http://liuich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84422
 
 
momo在幼稚園很受小男生歡迎
上課時  大家都搶著跟她坐
yoyo會很無奈的說:我也想跟momo坐  但是我都會搶輸他們....
momo:嗯!我也沒辦法呀!我也是想跟yoyo坐啊!

若看不到此圖請重新整理

若看不到此圖請重新整理

若看不到此圖請重新整理
 
##############
 
yoyo/momo常常會喜歡同一個小男生(雙胞胎嘛!)
最近momo跟媽媽說:我現在不喜歡楊X志了  我比較喜歡洪X宣...
yoyo(聽到很開心~~):那我可以喜歡楊X志了嗎?
momo:不可以!!
yoyo:喔!.......
(piano翻譯一下:因為momo還有一點點喜歡楊X志....所以捨不得讓給yoyo
過幾天  她?自己就又自動分配好了  一人一個   很公平喔!)
 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今天洗澡時  momo跟媽媽講心事
momo:媽媽  我覺得陳X鋒好像有一點點愛我喔!
媽媽:喔!真的嗎?
momo:對呀!因為今天中午午睡時  他睡我旁邊   有偷偷牽我的手一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想跟我"求婚"吧!!
媽媽:咦!他有說嗎?
momo:沒有ㄚ  但是我知道是他心裡想的....
媽媽:$%#@@#$.......
(Dear momo:媽媽不擔心陳X鋒  媽媽比較擔心妳啦!!你會不會想太多了  厚!!)
 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<<再加一則>>
yoyo: 媽媽   我以後不想結婚   我想永遠跟妳住在一起  不要離開妳~~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想長大  我想一直當妳的小孩.....
媽媽:(感動~~)好ㄚ  媽媽也捨不得妳那麼快長大.....
momo:媽媽  可是我還是要結婚ㄋㄟ   不然我的肚子會變大  怎麼辦呢?
媽媽:(無言~~)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ogger302 的頭像
    blogger302

    blogger302的部落格

    blogger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