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星期,帶孩子去參加說故事比賽,現場還有園遊會,

其中有一區在做「義診」,有刮痧、推拿、拔罐等,

好多人在做,於是我也好奇的去試試看.....

 

 才坐下去一會兒我就後悔了,「我的媽呀!好痛喔!!」

他們說我的手,尤其是關節那兒整塞住了,而且很嚴重,

不好好處理以後會五十肩,每個過來都"驚呼連連"

後來一個師兄就説,這必需用打的........,但是會很痛,

教我要忍耐!!!

呵呵!於是我就被修理了一頓!!

真的有夠痛,痛到飆淚,真的!!

當時心裡的OS就是「真是白痴啦,又做了一件蠢事.....」

唉!!別太好奇ㄚ!!

那些淤青一個禮拜才消掉,頭幾天一碰到就痛,這叫自作自受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ogger302 的頭像
    blogger302

    blogger302的部落格

    blogger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